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择吊扇要掌握哪些技巧

现在空调的使用很广泛,但其实空调的耗能比较大,所以不太热的时候,大家都还是比较喜欢电扇,可以促进室内空气流通,而且比较不会干燥,那么选择吊扇要掌握哪些技巧呢?

吊扇
吊扇

1、电机形式:吊扇的电机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分罩极式,一种是电容式,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是电容式的,起动转矩大,还省电,但就是成本比较高,所以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挑选。

2、控制方式:吊扇大多是采用五档琴键,或者五档拨动的方式调速,经济实惠,使用方便,但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市面上还有无级电子调速和遥控调速的吊扇,造价较高。

3、耗电量的问题:耗能是消费者必须要考虑到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吊扇上的铭牌来进行比较,通常,吊扇上的总功率就是电扇运作时的最大耗电量,所以选择的时候,必须注意比较。

4、实际运行性能:购买吊扇的时候,可以用手轻轻拨动电扇扇叶,看转动是否顺畅,均匀,如果店内有安装好的吊扇,可以打开试试各个档次的风速,并观察是否有杂音。

以上就是关于选择吊扇要掌握哪些技巧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