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吊扇安装有什么技巧

空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但在空调普遍之前,吊扇才是降温解暑的重要电器,直到现在,很多公共场合都还是可以看到吊扇,只是除了专业的电工人员外,多数人都不了解安装的步骤以及相关的技巧。那么吊扇安装有什么技巧呢?

吊扇
吊扇

1、吊扇高度:因为吊扇在运转时的速度很快,存在安全隐患,所以人与吊扇必须要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最低不能2.5米,最高最好不要超过3米,因为容易影响吊扇风力。

2、吊扇挂钩:吊扇的挂钩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必须要特别注意,不仅要保证安装牢靠,而且吊扇挂钩的直径,必须要大于吊扇悬挂销钉的直径,同时两者都应大于8毫米。

3、吊扇组装:一般在市面上购买的吊扇都是散装的,需要自己进行组合,注意在组装的过程中,不得随意改动扇叶的角度,以及吊扇的其他装置,否则非常容易安全隐患。

4、吊扇吊钩:吊钩需要配合土建一起施工,将吊钩直接埋在混凝土中,这样才会更加稳固、牢靠,若是在预制板上安装吊钩,需要提前凿孔,然后再进行吊钩安装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吊扇安装有什么技巧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