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MACD有什么作用

MACD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技术指标,如果运用得好,可以成功地相对低位捕捉到个股的起涨点。在实战过程中,具有较大的参考价值,那么MACD有什么作用呢?

MACD
MACD

1、帮助判断底部:当股价与MACD面积(或DIF值)出现底背离时,通常预示着底部的出现,此时需要关注抄底买入的机会。

2、帮助判断顶部:当股价与MACD面积(或DIF值)出现顶背离时,通常预示着顶部的出现,此时需要考虑逃顶卖出。

3、帮助判断回调结束:股价进入多方区域后,会出现回调,回调结束后,股价通常会继续上涨或加速上涨。本书配套提供的看盘指标公式可即时显示“回调结束”信号。

4、帮助判断反弹结束:股价进入空方区域后,会出现反弹,反弹结束后,股价通常会继续下跌或加速下跌。本书配套的看盘指标公式也可即时显示“反弹结束”信号。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MACD的作用,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