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MACD金叉股价不涨是什么原因

MACD是比较常用的一种技术分析指标,由一根快线和一根慢线组成,当快线突破慢线的时候,就是一个买入信号,然而很多情况下,MACD形成金叉后,股价却没有延续之前的趋势,那么MACD金叉股价不涨是什么原因?

MACD金叉股价不涨原因
MACD金叉股价不涨原因

1、技术指标具有滞后性,MACD也不例外,形成金叉的本质原因在于成交量和股价的走势,金叉只能作为超短线趋势的参考。

2、至于趋势是否会延续,这其实是一个概率上的问题,想提高概率,还得去参考其他指标,再结合压力支撑位置,有时候还得结合基本面的消息,只有综合研判才能提高胜率。

3、需要注意的是,即便要进行综合研判,但是需要结合的技术指标也不宜过多,一般而言,支撑压力、量价关系这些是必要的,在此之外再结合最多两个指标。

4、一般而言,量价关系要走在其他技术指标的前面,如果从成交量和价格中能发现趋势,那也不必过多考虑其他指标的影响。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MACD金叉股价不涨是什么原因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