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盘久必跌是什么意思

股市中有许多富有指导意义的俗语,这些俗语都是之前的股票投资者经过多年的实战之后得到的经验。盘久必跌就是很多经验丰富的投资者都听过的一句俗语,新进入这个市场的投资者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

盘久必跌是什么意思
盘久必跌是什么意思

1、盘久必跌也就是久盘必跌,它的意思是是大盘或者个股在上升到某个点位后,长期在一个区间盘整着,无力拓展新的空间,这样极大的消耗了多头的力量,一旦利空出台或市场环境变化,就会出现下跌。

2、盘久必跌是因为资本都是逐利的,是有着时间价值的,如果长期无法获利,资金会撤出该资本市场,转向其他的资本市场,而这必然会带来股价的下跌。

3、在一个无趋势的股市运行之中,盘局经常是变盘的先兆,特别是在经过长期上涨之后的局部顶点,盘久必跌是一件极大概率的事,这一点在熊市小幅反弹的时候体现的尤为明显,投资者实战中需要多加注意。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盘久必跌是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