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衣机的常见故障有哪些

洗衣机的出现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是用久了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说洗衣机的常见故障有哪些呢?感兴趣的网友们,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洗衣机
洗衣机

1、洗衣机不运行是什么原因。有可能是洗衣机接触不好或洗衣机门没关严实等导致的,先看看电源插头是否插紧实,再看看插头、电机是否损坏,若是插头原因换个试试看;若是电机的原因就要更换电机。

2、洗衣机不进水是什么原因。看看是否水压不稳导致的,先查看水压是否够足,再看看进水口是否被堵住,请专门的售后师傅进行仔细筛查了。再看看是否线圈开了,这个情况会导致没有吸合动作,水无法流进去,建议更换进水阀,故障就排除。

3、进水量未达到预设就停了。很有可能是水位传感器失效导致的,再看看软管是否出现压折或者弯折引起堵气,若正常可微调传感器的话,将其顺时针调整半圈即可。

以上就是对于洗衣机的常见故障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