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用什么可以把洗衣机清洗干净

洗衣机用久了里面会变得很脏,但是还有很多人没有注意到,所以有时候衣服越洗越脏,那用什么可以把洗衣机清洗干净?

洗衣机
洗衣机

1、食盐:将食盐和热水以1:10的比例倒入洗衣机内,充分融合之后静置半小时,让洗衣机慢慢浸泡出内部的杂质。排出废水之后,开启洗衣机并且倒入洗衣粉进行洗涤模式,再冲洗一次就可以把洗衣机清洗干净了。

2、白醋:白醋也可以给洗衣机清洗消毒,将毛巾浸泡在白醋中然后拧至半干,把湿毛巾放入洗衣机内开启甩干模式,甩干5分钟之后将毛巾放在洗衣机内静置两个小时。将洗衣机重新注水清洗,最后把杂质和灰尘都清理出去即可。

3、小苏打:把洗衣机注满水,并且放入小苏打粉搅拌均匀,开始洗衣模式之后,洗衣机的滚筒会将小苏打水不断冲刷着洗衣机的内壁。洗衣模式结束之后,再将洗衣机注满水浸泡半小时,最后把洗出来的杂质都顺着废水一起排出。

以上是关于用什么可以把洗衣机清洗干净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