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棉服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冬天到了,穿着棉服是非常保暖的,但是洗起棉服总是让人很伤脑筋的。大部分人平时都会用洗衣机洗衣服的,那棉服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棉服清洗
棉服清洗

1、棉服不可以洗衣机洗,一般的棉服买回来,上面会备注不要使用水洗和机洗,像这种最好避免用洗衣机洗。因为使用机洗很可能会导致棉衣的填充物挤压、成堆,出现不保暖的情况。如果不是很脏,直接局部进行清洗即可。

2、棉服的填充物是比较多样的,如果是棉花和羽绒进行填充的羽绒服,最好不要使用洗衣机洗,改用手洗或者干洗。如果棉服的填充物是丝棉或者仿丝棉,因为其具有不容易变形和跑丝的特点,是可以用洗衣机洗的。

3、如果已经使用了洗衣机进行清洗,导致了结块。可以使用面积较大的衣架和木棍,进行拍打,减少其聚集。再棉服晾至八成干不断的重复这个步骤,将聚集的棉花和羽绒拍散开即可防止结块太严重。

综上所知,棉服是不可以洗衣机洗,棉服的填充物是比较多样的,如果用洗衣机洗会导致了结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