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衣机的分类有哪些

洗衣机现已成为不可缺少的家用电器之一。洗衣机的发明为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节省了洗衣时间。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洗衣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离不开洗衣机越来越多。那么洗衣机的分类有哪些呢?

洗衣机的分类有哪些
洗衣机的分类有哪些

1、普通型洗衣机:洗涤、漂洗、脱水各功能的操作都需用手工转换。这种洗衣机结构简单,价格便宜,占地少,容易搬动。它装有定时器,可根据衣物的脏污程度选定洗涤和漂洗时间,到达预定时间,即可自动停机。普通型洗衣机有单桶和双桶两种。不带脱水装置的洗衣机,衣物洗净后需人工拧干再去晾晒。

2、半自动型洗衣机:在洗涤、漂洗、脱水功能中,其中任意两个功能的转换不用手工操作而能自动进行。一般由洗衣系统和脱水系统两部分组成,常见的为双桶半自动型洗衣机。在洗衣桶中可以按预定时间完成洗涤和漂洗程序,但不能自动脱水,需要人工把衣物从洗衣桶中取出,放入脱水机中甩干。洗衣机品牌

3、全自动型洗衣机:洗涤、漂洗、脱水各功能间的转换全部不用手工操作,包括进水、排水在内的各工序都可以用程序控制器自动控制。衣物放入洗衣机后能自动洗涤、漂洗、脱水,全部程序自动完成。当衣物甩干后,蜂鸣器会发出声响。全自动型洗衣机多为套桶洗衣机,即洗衣桶和脱水桶套装一起。有一种带有传感器的高级微电脑全自动洗衣机,具有人工智能,它能根据洗涤物的数量、种类、脏污程度,自动选定对洗涤物的最佳程序,自动进行洗涤。

关于洗衣机的分类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