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五档明细红绿代表什么

在股票的分时图界面,我们常常能看到一些不同颜色和数字的变化,例如五档明细变成红色或者是五档明细变成绿色。那么这代表着什么东西呢?为什么同样的股票颜色会如此不同?

五档明细红绿代表什么
五档明细红绿代表什么

1、五档明细是红色代表着目前该股买一到买五价格都是大于昨日收盘价的,所以这代表上涨的意思,故为红色。

2、五档明细是绿色那就代表着目前该股卖一到卖五的价格都是低于昨日收盘价的,所以目前这个个股是下跌的。另外在五档明细中我们还能看到白的数字,这个数字所代表的含义就是这个价格为昨日该股的收盘价,它能作为分界点的作用。

3、股市中的五档明细分为红绿两种,这样的展示技巧主要是为了方便投资者了解一个股票目前的涨跌情况。当然,每个档位挂单的多少又暗示着当前价位的买卖力道,越多那么就意味着这个位置看空看多的人越多。所以股票价格总是在五档买入单最多的上一档企稳,总是在五档卖出单最多的下一档回落。

4、不过我们也要注意一点,那就是盘中所看到的实时成交价只会是买一或者卖一的价格,若是一下子出现偏离买一或者卖一价格的单子的时候,那么此时市场已经是迎来了大幅度的波动,我们操作上一定要谨慎。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五档明细红绿代表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