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出水芙蓉k线图形是什么

每个投资者都想着抓到一只牛股,然后实现数倍的利润。那么你知道牛股有哪些特点吗?它的性质有哪些呢?其实大多数牛股都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那就是符合出水芙蓉图形。

出水芙蓉k线图形是什么
出水芙蓉k线图形是什么

1、出水芙蓉图形是指横盘整理或下跌过程中,个股突然出现的一阳穿三线。

2、一般这样的股票都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整或者下跌,然后它在出现明显的见底信号之后,就能出现股价依次突破3条短期均线的强势阳线,即5日、10日、20日均线。这个时候,该图形还伴随着比较明显的成交增量,个股中期行情正式拉开序幕。

3、正常情况下,出水芙蓉代表着多头上攻势头强劲,主力将开始一轮新的征程,中期行情已经具备。所以我们可以在出水芙蓉图形出现后,以成交量放大为依据进行布局,之后股价若是沿着5日线攀升,那么该股可以稳了。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出水芙蓉k线图形是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