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基建充电桩龙头股有哪些

前不久,国家推出来轰轰烈烈的新基建计划,所谓新基建,指的是专为高新技术行业新型基础设施。而新能源汽车作为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其基础设施——充电桩自然也在新基建之内,那么新基建充电桩龙头股有哪些?

新基建充电桩龙头股
新基建充电桩龙头股

1、特锐德(300001):其业务以户外箱式电力设备为主,也就是充电桩。

2、万马股份(002276):主营业务为电力电缆,所属板块是充电桩。

3、以上两家都具有先发优势、资金规模、品牌效应。属于所属板块的空头。除此之外,直流电整机制造商、充电模块等制造商也值得关注,这里企业主要有科士达(002518)、英可瑞(300713)。

4、本次新基建推出了几万亿的资金,而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建设也将是西乡庞大的工程,这会为相关企业带来一定的机会,我们可以及时关注有关企业和基金。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新基建充电桩龙头股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