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位缩量下跌意味着什么

在股票市场中,想要在众多股票中选择优势股都是通过看股票的成交量来选择的。成交量是推动股价上涨的基本动力,想要通过成交量进行选股就要求投资者有分析成交量变化的能力。那么,高位缩量下跌意味着什么?

高位缩量下跌
高位缩量下跌

1、通常情况下,缩量下跌的背景有可能是经过深幅调整后的缩量下跌。股票的缩量下跌在一般情况下都会有人进行止跌,然后进入到大盘休整的状态。这也就是为什么常说,股票的价格在下跌的过程当中不放量也是一个正常的现象。

2、实盘的过程当中经常会出现无量阴跌,股票价格天天下跌的现象,这是做空动能衰减的信号,投资者需要提高警惕。

3、需要提醒一下的是,缩量主要是说市场里的各投资者和机构看法基本一致,导致股票市场成交较为清淡的情况。通常情况下,缩量一般发生在趋势的中期。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高位缩量下跌意味着什么,具体意义是这样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