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天拍婚纱照前要准备哪些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一年最美的季节里,拍摄一组属于自己一生印记的婚纱照,是最美好的事情了!那么,春天拍婚纱照前要准备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春天拍婚纱照前要准备哪些
春天拍婚纱照前要准备哪些

1、外拍地点:先确认你们要去的地点,如果不只一处,要确认清楚流程,最好把穿什么衣服也确认清楚。

2、物品准备:询问摄影师、造型师需要携带什么物品。

3、预约试穿礼服:婚纱时间,确定是否合身。另外,东方人肤色深而偏黄,穿雪白婚纱,会显得暗哑,穿象牙色会较和谐自然;同时,粉橙、粉绿也与偏黄肤色相配,而粉蓝、粉紫却与黄皮肤相性不佳。

4、提前依照选好的礼服:问造型师:新郎应准备哪些颜色的衬衫、领带。

5、和摄影师谈拍摄风格:要与不要的造型、摄影风格等等,要一并和摄影师说明。

6、对捧花的要求:喜欢鲜花手捧的自己可以准备,因为婚纱影楼或工作室一般只提供道具捧花。

以上的就是关于春天拍婚纱照前要准备哪些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