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拍婚纱照有什么技巧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不过,拍婚纱照时,笑容千万要收敛哦。除此之外,拍婚纱照还有哪些技巧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拍婚纱照有什么技巧
拍婚纱照有什么技巧

1、拍婚纱照时千万不要用力咧嘴笑。有的人适合笑不露齿,有的人适合露齿微笑,要根据自身相貌和气质决定。但是不管怎么笑,都不能只是嘴角向两边咧,否则笑肌会过于突出,脸会被横向拉伸,下巴也会被拉得轮廓分明,皮肤松弛的嘴角还会出现褶皱。

2、微笑时下巴向下内收嘴微张。注意这里的嘴微张是指上下牙齿分开,嘴唇要微微合闭。这样看起来脸小小的下巴尖尖的,比较上相。

3、不要闭眼睛。很多人一笑眼睛就会眯起来,但拍婚纱照时最好睁大双眼。当然,这里的“睁大”不等于瞪,要自然,视线要集中。

4、角度其实很简单。大家都知道人的侧面上扬45度是最完美的,但是也许大家没有发现,在上扬45度侧面的同时,嘴角再微微舒展一点,那么侧面看起来也像在幸福地微笑哦。

5、低头、颔首、浅笑。轻而易举的三步就能让你的脸上充满幸福的味道!深情流露,在眼神中流露感情,可使照片看起来充满深情。

6、拍照的时候要保持冷静的状态。千万别紧张,一旦紧张面部的肌肉就会僵硬,拍出来的笑容也会僵硬,所以要做三个深呼吸,吃点巧克力,让自己放松下来。

7、在拍照的时候可以多想一些高兴的事情。甚至可以想一些有趣的笑话,或者回忆一些搞笑的情景,到时就能自然而然地笑出来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拍婚纱照有什么技巧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