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天拍婚纱照需要注意什么

拍一套美美哒婚纱照,是大多数妹纸对于爱情的美好幻想之一。不过,如果拍婚纱照这件事发生在夏天,情况又是怎样的呢?夏天拍婚纱照需要注意什么呢?

夏天拍婚纱照需要注意什么
夏天拍婚纱照需要注意什么

1、防晒是首位。夏天在拍外景婚纱照的时候,我们首先考虑的就是要保护好我们的身体和脑袋,未来使得拍的婚纱照美丽,小编建议的话,我们可以戴一顶漂亮又潮气的帽子最适合不过啦,当然防晒霜是必不可少的啦。

2、接着就是防中暑。炎热的夏季,如果长期在那炙热的阳光下曝晒,中暑是不肯避免的啦。所以,未来防止中暑的可能,小编建议我们可以随身带着水或者饮料,当然其他防中暑的产品也可以带的啦。

3、防蚊虫叮咬。夏天的话,我们都知道的啦,像上面蚊子,虫子等等最喜欢这个季节啦。为了不让这些小昆虫打扰到我们的拍摄,小编建议可以带上清凉油,防蚊液等驱蚊驱虫的药品等等都可以的哦。

4、发型简单就好。炎热的夏天,我们的发型做的简单点就好,做的太复杂,一方面的话太热;另外一方面的话耽误拍摄时间。我们的发型做的简单、简约、大气就好。

5、拍照前保证我们的睡眠时间。你想啊,拍照一般的话有内景外景几套衣服,如果你没有足够的精力,怎么能够保证你拍照的时候精力充沛,何况我们还是在这炎热的夏天进行拍照啦。

6、女士画淡妆就好。在夏天的话,炎热会使得我们大量的出汗,所以,女士的话最好画淡妆,浓妆的话容易被汗水冲乱,容易让你的脸变成大花猫。

其实,夏天也是拍摄婚纱照的好时节。夏季繁花似锦、绿树成荫,拥有最晴朗的天空和最绚丽的色彩,可谓拥有独天得厚的外景优势。只是因为天气炎热,拍起来会特别辛苦。不过,俗语有言:有情饮水饱。拍婚纱照是如此幸福的事情,区区炎热我们也就不计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