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拍婚纱照需要准备什么

拍婚纱照是新人结婚前必经流程,而且也是新人们都很期待的可以记录下美好的一件事。拍婚纱照从选择好适合婚纱摄影机构和定下婚纱照拍摄时间之后,新人们就要开始准备一些拍婚纱照的必备物品了,那拍婚纱照需要准备什么?

拍婚纱照
拍婚纱照

1、新郎准备物品。新郎拍婚纱照前一个星期可以理发或是染个发色,皮肤要注重保养,避免影响上装,黑白色的袜子各一双,黑色以及浅色的皮鞋各一双。

2、新娘准备的物品。新娘想要染头发或是做头发最好提前一周做好,指甲可以修饰一下,但不要过于花哨,自己可以准备一双浅色的高跟鞋,这样即使摄影机构准备的高跟鞋不合适也能及时的更换。

3、必须准备的物品。想要穿穿婚纱露出内衣肩带的画面,需要准备一些隐性的胸贴。面纸、吸油面纸需要多带一些,避免油光满面,影响拍摄效果,去三亚拍摄,还需携带防晒喷雾,清爽更方便。

以上是关于拍婚纱照需要准备什么的介绍,但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样,自己多注意检查遗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