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医保长期医疗和重疾险区别是什么

支付宝除了为用户提供基础的支付服务之外,对于人们生活上的服务也已经渗透到了方方面面。还具备保险功能,其中一款名为好医保的保险产品,好医保除了长期医疗之外,还有一款重疾险。那好医保长期医疗和重疾险区别是什么呢?

好医保长期医疗和重疾险区别是什么
好医保长期医疗和重疾险区别是什么

1、保障范围:长期医疗保障一般疾病及意外医疗保险金、100种重大疾病的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以及住院前7天后30天门急诊费用;重疾险则是保障100种重症50种轻症,是根据保额进行赔付的。

2、保障金额:长期医疗的保额最高可达400万,并且可以续保至100周岁;重疾险对于28天-40周岁的保额最高为50万元,41-45周岁的保额最高为30万元。

3、投保年龄:长期医疗险的投保年龄是20天至60周岁,最长可续保至100周岁;而重疾险的投保年龄不得超过45周岁。

以上就是关于好医保长期医疗和重疾险区别是什么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在选择保险进行投保的时候,一定要根据个人的实际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进行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