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医保和尊享e生有什么不同

支付宝的免费医疗金最近是火了起来,大伙每天都积极地用支付宝进行线下购物,来换取更多的好医保免费医疗金额度,据说有大神们已经刷到了5位数的额度。那么让我们去掉免费医疗金这几个字,回到好医保上,这个支付宝大力宣传的保险产品是否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呢?和之前的网红保险尊享e生有啥区别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

好医保和尊享e生有什么不同
好医保和尊享e生有什么不同

1、免赔额:人保健康承保的好医保,虽然与重安在线承保的尊享e生一样,都是免赔额1万元,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100种重疾免赔。其实消费者主要投保百万医疗产品就是为解决高额医疗费用问题而来的,一万元的免赔额,使得一般的小病不用找它报销,人保健康好医保的重疾免赔,具有很大的优势,因为重疾里面已经包括了癌症、重大器官移植、造血干细胞移植术等等。

2、赔偿金:其实保障高达400万元,1500万元都是“幌子”,也就是保险公司给大家画了一个医疗费用上限的饼,又用不完,重疾最高的医疗费用大致在50万元左右,50万还不好,还谈啥,这一点上两者差不多。

3、投保费用:虽然尊享e生plus看似性价比最高,但是296元/年(1500万),哪里用的完,相对比之下,人保健康承保的好医保显得务实的多;

4、续保:最重要的续保环节来了,好医保承诺保证续保,而众安在线尊享e生plus并非保证续保,一对比,谁更好就明白了。

好医保和尊享e生有啥区别,通过对比,小编认为人保健康承保的好医保无论是在免赔额、投保费用、续保方面都稍显优势,当然尊享e生plus提供了住院金垫付,也为一大亮点。最后还是要记住,买保险,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最好的产品。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