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医保住院医疗和长期医疗区别有哪些

大家平常除了用支付宝进行支付、借贷,也有很多人会在支付宝进行理财,如今支付宝里面有两款名字类似的保险,分别为好医保住院医疗何好医保长期医疗,那好医保住院医疗和长期医疗区别有哪些呢?

好医保住院医疗和长期医疗区别有哪些
好医保住院医疗和长期医疗区别有哪些

1、保险公司不同。好医保住院医疗则是由众安保险承保;好医保长期医疗是由中国人保健康承保。

2、续保规则不同。好医保住院医疗不保证续保;好医保长期医疗承诺6年保证续保。

3、最高保额不同。好医保住院医疗的一般疾病及意外医疗保险金为300万,100种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为600万;好医保长期医疗的一般疾病及意外医疗保险金为200万,100种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为400万。

4、免赔额不同。好医保住院医疗的免赔额是每年1万元;好医保长期医疗的免赔额为每6年累计1万元。

以上从四个方面对好医保住院医疗和长期医疗作出了区别,希望该回答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