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退市股票如何处理

在股票市场中,上市公司优胜劣汰将在所难免。而且随着A股市场退市制度的不断改革,多数经营不善的公司都会面临退市的问题。同时,股民很容易不小心就会购买到即将退市的股票。那退市股票如何处理呢?

退市股票如何处理
退市股票如何处理

1、重组上市:如果选择了长时间停牌重组,那么就需要积极关注企业公告。观看该股票是否被某家上市公司收购,或者自发性的重组。如果是在退市以后经过了自身的努力,经营得到了大幅改善,进而可以重回主板市场交易。

2、打回三板市场:要想在新三板市场交易,首先要去证券营业部开立一个三板市场的股东账户。需要本人带身份证、股东账户卡、股票交易卡,然后办理一下三板股东开户,再办理股票过户即可。

3、破产清算:破产清算是最坏的一种情况,就是说公司基本要全部出清换成钱然后还给债主、优先股东、普通股东,对于破产的公司来说,清偿也有先后顺序,普通股民往往就是最后一个得到清偿的。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退市股票如何处理的内容介绍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