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全球金融危机什么最值钱

近期全球金融市场出现持续暴跌,仿佛又回想到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子。从而现在很多人头脑开始发热,开始为预防金融危机的到来做好防御性准备了。那么全球金融危机什么最值钱呢?

全球金融危机什么最值钱
全球金融危机什么最值钱

1、黄金。黄金是贵金属,全球都可以自由变现的,而且黄金本身就具有保值与增值功能。再度加上全球金融危机之时,由于全球市场对黄金需求量大,当全球黄金出现供不应求,黄金价格出现上涨。

2、美元。因为美国的霸权主义,美元成为全球通用货币,才会让美元具有特殊功能,在全球金融危机之时,持有美元也是可以避险。美元能成为避险货币,主要是通过2008年金融危机得来的结论。在2008年之时把资产兑换成美元也是一种最值钱的货币。

3、债券。既然债券是一种保本投资,把资产变成债券,最起码不会让本金出现亏损,而且还能有收益率。在金融危机之时,别说有收益,就是能保证本金不亏损的投资都已经成为最值钱的投资。

以上就是关于全球金融危机什么最值钱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