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融危机买什么股票

金融危机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比较难接受的,一方面它的出现意味着我们手中资产会大幅贬值,另一方面它的出现意味着我们可能会丢失工作,那么金融危机买什么股票呢?

金融危机买什么股票
金融危机买什么股票

1、金融危机买股要关注时机:在金融危机发生的前期和初期,我们操作可以将资金转换为美金或者黄金股,这个时候因为危机的到来,大家都想着对冲。

2、在金融危机的中期,我们的操作上就主要以消费股、医药股为主,因为这些股是最稳妥的一类股。到金融危机的后期,我们操作上就要以弹性资产为主,即成长性个股。

3、无论是什么样的金融危机,当它开始的时候,市场往往就是一通乱杀,不管是垃圾资产还是优质资产,统统都是先跌为净,所以在不同的阶段,我们的避险和获利要求也是不同的。

4、假如发生金融危机的话,我们要先分清处于那个阶段,还要能理清这次金融危机发生的逻辑。例如08年美国次贷危机引发金融危机,97年亚洲金融危机是从货币开始的,但都和美元升值有扯不清的关系。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金融危机买什么股票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