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涨放量意味着什么

对于量能,其实不少投资者都是又爱又恨,因为当你在高位拿着股票的时候,你最讨厌放量。而在低位的时候,你却又喜欢放量。那么上涨放量意味着什么?

上涨放量意味着什么
上涨放量意味着什么

1、在盘整低位,个股上涨放量意味着场外资金正在参与,这是一个行情启动的标志,所以我们接下来可以继续看多。

2、在上涨中期,个股上涨放量是一个行情即将加速的标志,所以我们此时可以大胆参与,若次数个股继续放量,那么就持有,缩量就止盈出局。

3、在上涨末期,个股上涨放量是一个极为明显的出货标志,所以此时我们要尽早出局,切勿恋战。

4、在下跌趋势的中期,个股上涨放量往往是割肉盘出局的象征,所以此时我们不必迅速进场做多。

5、在下跌趋势末期,个股上涨放量极有可能是反弹行情即将到来的标志,所以此时我们可以适当参与这个做多机会。

综上所述,这就是个股上涨放量时,在不同位置我们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