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如何买卖

股票是一种收益较高的投资方式,但同时也存在着较高的风险,作为一个炒股新手,股票如何买卖呢?大家接着看下文就知道了。

股票如何买卖
股票如何买卖

1、如果你想进行股票交易。那么首先要做的是开户,先准备本人身份证、一张银行卡、(社保卡、公积金卡、驾驶证中的任何一样),这些证件是用于确认你的身份,以及绑定银行卡用的。证件准备好之后,可以去证券公司的营业厅,或者银行营业厅里面的证券部,再或者任何一家证券公司的网站,开立自己的股票账户,通常会在3个工作日内审核通过,然后,就可以开始买卖股票了。

2、拥有股票账户之后。我们要注意买卖时间。国内股票只能是工作日的上午9:30~ 11:30,下午13:00~ 15:00这两个时间段才能够买卖股票,其他时间段,股票不开市,是无法买卖股票的。如果遇上节假日调休,即使法定周末要上班,股市也是不开市的,是不能买卖股票的。

3、在股票交易的具体操作中。首先需要登录客户端,将钱从绑定的银行卡转到证券账户中,然后,在开市时间内,挑选自己看好的股票,点击买入,最少买入一手(即100股)。假设:股票A的当前价格5元/股,那么证券账户最少需要100* 5+ 10= 510元,才能够买入股票。这里加的10元,是买入的手续费,和税费。根据买入的多少,这个数字不是固定的,但是最低是5块。

4、最后还要注意一点。那就是在股票买入之后,当天是不能卖出去的,只能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而且,假设买入5元/股,一买一卖至少需要10块的手续费,税费大概几毛钱。所以,至少要涨到5.1以上,才不亏钱。而且,卖出去股票的钱会在证券账户中,只有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提取到自己的银行卡中。

以上的就是关于股票如何买卖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们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