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芯国际上市受益股有哪些

中芯国际是芯片领域的上市公司,对于我国实现芯片生产自主化有着重要的意义,中芯国际此前已经在港股上市,2020年7月16日又在A股科创板上市。芯片生产涉及到诸多的产业,那么中芯国际上市受益股有哪些呢?

中芯国际上市受益股
中芯国际上市受益股

1、长电科技:长电科技提供额是主要应用于5G通讯网络、智能移动终端、汽车电子、大数据中心与存储、人工智能与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封装测试业务。

2、华天科技:华天科技的封测产品主要应用于计算机、网络通讯、消费电子及智能移动终端、物联网、工业自动化控制、汽车电子等。

3、通富微电: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今年来营收增长较快,但是净利润却呈现下滑。通富微电对AMD的依赖性仍然比较大,2019年年度AMD业务收入占比公司整体收入将近一半。

4、晶方科技:晶方科技的主营业务为专注于传感器领域的封测业务,具体包括影像传感器芯片、生物身份识别芯片、微机电系统、环境感应芯片、医疗电子器件、射频识别芯片、汽车电子。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中芯国际上市受益股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