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拖拉机账户是什么意思

炒股的时候我们不仅要了解故股市的交易规则,也要了解股票账户的使用规则。在了解股票账户的使用规则时我们也会发现一些陌生的词,其中拖拉机账户是什么意思呢?

拖拉机账户是什么意思
拖拉机账户是什么意思

1、拖拉机账户是指一个资金账户下挂超过两个股票账户的情况。根据证券法规定,每个人最多可以开3个券商,每个券商都可以开一个沪A+沪基金+深A+深基金,四个账户,投资者可以将其他券商股东账户、封基账户加挂到同一家券商APP,从而产生了拖拉机账户。

2、所以投资者最多可以在同一资金账户下加挂3个沪A3个沪基金3个深A3个深基金,在每个交易所实现“一拖六”。

3、那么什么情况下用到“一拖六”呢,有一些基金的申购是有限额的,所以我们可以通过“一拖六”来提高申购数量。也有许多投资者在用场内基金套利的时候,通过“一拖六”实现收益的翻倍。

4、实际上,拖拉机账户的问题是一个比较普遍的问题,多数营业部都存在,拖拉机账户的风险在于,如果没有被挂股东账户的授权,仅仅根据客户的要求,就将某些股东账户挂在申请客户的资金账户下,这里面就存在缺少一个合法依据的问题。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拖拉机账户是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