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厨房拉篮的种类有哪些

在厨房的橱柜中,一般都会设计有拉篮,用于放置盘子和碗等,还可以充分利用起转角的空间安装转角拉篮。那厨房拉篮的种类有哪些呢?

拉篮
拉篮

1、灶台拉篮:灶台拉篮存取方便,主要用于存放比较少用的锅和盆。

2、抽屉拉篮:抽屉拉篮主要用于存放杯子、碟子等餐具,但这种拉篮最好选择阻尼技术的,能实现静音。

3、碗碟拉篮:这种拉篮一般安装在洗碗池上,主要用于摆放碗碟,也刻意设计在灶台拉篮的拉置上。

4、高深阻尼拉篮:高深阻尼拉篮具有强大的收纳能力,使餐具更容易归类摆放,就算装满食物,也能做到开启方便。

5、转角拉篮:转角拉篮适合设计在拐角处,不占用空间,可以更加有序的放置餐具。

6、窄拉篮:窄拉篮分两种,一种设计在灶台侧面,主要用于存放调味品;另一种设计在水池下方,主要用于存放洗涤用品。

一般选购厨房拉篮时要看滑轨、扣件等配件的质量如何,五金配件的质量直接影响了拉篮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