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聚酯纤维有哪些优点

衣食住行是人们生活和生活的主要要素,就衣这一方面来说,人们需要用衣物进行遮蔽、保暖,现在布料的种类比较多,各类布料都有其优缺点,那么聚酯纤维有哪些优点呢?

聚酯纤维
聚酯纤维

1、遮阳、透光、通风:既可消除多达86%的太阳辐射,又可保持室内空气畅通,并能清晰看到室外景物。

2、隔热:聚酯纤维阳光面料具有其它面料所不具备的良好隔热性能,大大减少室内空调的使用率。

3、防紫外线:聚酯阳光面料可抵挡多达95%紫外线。

4、防火:聚酯纤维面料具有其它面料所不具备的阻燃性能。真正的聚酯纤维面料燃烧过后会残留内部骨架玻璃纤维,所以不会变形,而普通面料燃烧过后无任何残留。

5、防潮:细菌无法繁殖,聚酯纤维面料一般不会霉变,具有较好的防潮性能。

6、尺寸恒定:面料自身材料决定其不具有延展性,不会变形,并持久保持其平整度。易清洗。可置于清水中刷洗。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聚酯纤维的优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