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聚酯纤维勾丝了怎么办

聚酯纤维是生活中常见的衣服面料,不管是高档还是平价衣服中都会使用到聚酯纤维这一种材料,但是聚酯纤维勾丝了怎么办呢?请看下文介绍。

聚酯纤维
聚酯纤维

1、直接剪掉:聚酯纤维的丝线比较整齐,一般被勾到就会牵出长长的纤维来,非常的不美观,这个时候可以用剪刀沿着衣服勾丝的口子将聚酯纤维的丝线剪掉,剪得好的话不会显痕迹,看起来非常的光滑,值得注意的是:剪的时候手要轻,不要将裤子剪坏了。

2、用火烧断:如果一不小心聚酯纤维的衣服勾丝了,这个时候最快的解决办法就是拿个打火机,将线头给烧掉,可以非常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不过,这个方法只适合熟练此法的老手,新手谨慎使用,以免烧坏衣服。

3、交给裁缝店:聚酯纤维的衣服勾丝了,自己下不了手或者不会弄就不要弄了,最好是马上将其换下来,交给专业的裁缝店,让专业人士来进行处理,等到拿到衣服的时候就已经修复如新了,是一款适合懒人使用的补救办法。

4、装饰贴修正:聚酯纤维是一直化工纤维,其纤维特性不像棉线一样服帖,有些勾丝即使处理了也还是很难看,这个时候可以使用衣物修正贴,市面上有不少的服装修饰贴,可以遮盖住衣服上破损、脏污的地方,还能给凹个造型,十分实用。

以上就是关于聚酯纤维勾丝了相关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