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聚酯纤维静电怎么处理

现在很多人穿的衣服很容易产生静电,尤其是到秋冬季节的时候更严重,不仅会有响声,还会导致皮肤有刺痛感,很给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那么聚酯纤维静电怎么处理呢?

聚酯纤维静电
聚酯纤维静电

1、洗衣物时放柔顺剂:现在有专门的衣物柔顺剂,可以在洗聚酯纤维面料衣物的时候使用,使其衣物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通过改变纤维的摩擦系数来减少静电的产生。

2、用湿毛巾擦拭或是用蒸汽熨斗、喷雾喷衣物:聚酯纤维面料很容易产生静电,如果能够让衣物不那么干燥,可以减少静电的产生,除了勤洗衣物,还可以用湿毛巾擦拭,或是用蒸汽熨斗、喷雾等喷衣物,使其表面保持一定的湿度,可以清除部分静电。

3、保持室内湿度:静电在干燥的环境中很容易产生,所以在室内使用喷雾器,让空气保持一定的湿度可以减少静电的生成。

4、使用专门的静电刷:可以自行购买一个静电刷,在聚酯纤维上简单刷几遍,也可以起到清除静电的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聚酯纤维静电处理方法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