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聚酯纤维衣服怎么洗

聚酯纤维就一种合成纤维,俗称为涤纶,现在被广泛应用于各类服饰面料,聚酯纤维面料有着良好的耐皱性,而且弹性也好,并具有一定的绝缘性能、所以现在聚酯纤维面料的用途十分的广。那么聚酯纤维衣服怎么洗呢?

聚酯纤维衣服怎么洗
聚酯纤维衣服怎么洗

1、聚酯纤维面料可干洗,不变色,不变形。水洗最好是选择手工洗涤,清洗的时候不要太用力,并选择用中性的液体洗涤剂。

2、涤纶是耐酸不耐碱的,如果你坚持机洗,可以套一个洗衣袋,用中性洗衣液进行清洗。当然也可以选择送去干洗店清洗。

3、衣服也是要靠日常的保养,才能延长穿着寿命和保持颜色的光泽。任何材质的衣服都应该尽量避免曝晒,曝晒可能会破坏其中的分子结构,聚酯纤维材质的衣服也一样。所以在清洗完衣服的时候,应该避免阳光直射在衣服上。

如果要熨烫的话,应加垫湿布,温度不可过高,深色服装最好烫反面,这样可以减少对衣物的损害,延长衣物的穿着寿命,使其起到最佳的利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