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新弃购会怎么样

现在网上打新股或者打新债都是自动扣款的,如果在缴款日投资者的资金不足,就可以“弃购”,许多投资者在打新中签后发现证券不如人意就会弃购,那么打新弃购会怎么样呢?

打新弃购会怎么样
打新弃购会怎么样

1、如果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累计出现3次中签弃购(包括全部弃购和部分弃购),那么自其最近一次放弃认购次日起的180日(含次日)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新债申购。

2、弃购有主动弃购和不小心弃购,当我们打新中签后,发信新上市的证券基本面不如人意,这时候就会主动弃购,对此,我们需要在新股或者新债上市前仔细了解其基本面状况;也有投资者因为申购后没有查询是否中签,所以做过了缴款机会,对此,我们要及时查询中签信息。

3、如果曾经有过弃购记录,但是记不清楚,那么可以登录中国结算微信营业厅,进行身份认证后,即可通过“放弃认购数据查询”,查询自己的相关弃购数据了。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打新弃购会怎么样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