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预防甲醛超标

说到甲醛,相信大家都知道它对人体的危害,因此许多朋友在装修房子后,对于甲醛的清除工作都很重视。但是每个人的清除方式都不同。那么如何预防甲醛超标呢?

甲醛
甲醛

1、多种植花草,吸附甲醛。首先可在室内种植许多绿植,如绿萝、虎皮兰及芦荟等,不仅美化环境,还能吸收甲醛等污染物,但花草吸咐甲醛的能力有限,因此起到辅助效果。

2、经常开窗,通风换气。其次房子装修好,经常开窗通风,可加快室内外的空气活动,不仅方便甲醛排出,还让室内空气更清新。但是甲醛挥发期较长,特别冬天,天气寒冷,大部分家庭很难做到开窗通风,因此开窗通风去除甲醛的力量也较为微薄,也只能做辅助作用。

3、选对装修材料,从根源上杜绝甲醛的存在。最后在装修选择材料时,尽量选择环保的,不能贪图价格低,而购买一些甲醛超标材料,只有从材料根源上注意,才能减少室内的甲醛污染。如墙面的话,尽可能选择超藻泥装饰,它采用中性配方制成,不仅吸咐能力强,可吸咐分角甲醛等污染物,还能吸咐生活中的异味,让居住空间更加舒适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预防甲醛超标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