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房子除甲醛怎么去除

我们在住进新房子的时候,我们就会使用一些环保材料,另外还要进行购置家具的事宜,装修和木质结构的家具都会具有甲醛含量的一些物质,所以我们要尽快去除这类有害物质,那新房子除甲醛怎么去除呢?

房子甲醛
房子甲醛

1、茶叶去除甲醛:可以使用茶叶来去除甲醛,简单的方法是我们拿出红茶300克左右,然后放入在一个大一些的盆子里面,倒上开水冲泡红茶,这样我们就可以把红茶盆置于房间内,打开窗通风,一星期就可以去除甲醛。

2、绿植去除甲醛:去除家里的甲醛残留,大家也可以买一些绿色的植物,这类植物里面最好的选择是仙人球类植物,他们不仅仅可以白天保护我们的家里空气环境,而且晚上也会持续保护。

3、窗户通风去除甲醛:居住在家里的话,需要清除甲醛的话,大家可以采取疏导的方法,简单的来说可以在家里放几台电风扇,然后打开窗户,使劲的吹,这样家里的甲醛也会有效的低。

以上是关于新房子除甲醛怎么去除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