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甲醛检测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对于室内空气质量室内甲醛检测,消费者除了知道要找有资质的检测机构的意识逐渐增强外,而对最重要的检测过程中一些直接影响检测结果的重要细节还不了解,那么甲醛检测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甲醛
甲醛

1、检测标准:如今,我国执行的是两个不一样的甲醛检测标准:一个是《旧版》规定的0.08毫克/立方米,而另一个是规定的是0.1毫克/立方米。当然,这2个检测都可以成为检测标准,但是通常室内的甲醛检测都以0.08毫克/立方米为准。

2、封闭时间:通常情况下,在进行甲醛检测之前,最少需要八至十二小时的封闭时长。为此,我们应该事先跟甲醛检测机构协商好时间,前1天的晚上就可以进行封闭,至第2天就能进行顺利检测,这样不会浪费过多的时间,保证检测执行的进度。

3、检测项目:居室污染物的检测,通常是以甲醛、苯和TVOC为主,其它的还包含了甲苯、氨等污物,可按具体情况来考量,最好是都检测一遍,这样入住之后也比较放心。并且专业检测机构检测出来的数据都比较准确,因此无需担心会出现偏差。

以上就是关于甲醛检测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