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安装要注意哪些

马桶可以说是每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卫浴产品,是家中使用频率比较高的产品,那么马桶安装要注意哪些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桶
马桶

1、马桶到货后,先要对它检查一下,看一下有没有磨损,如果有要进行更换,避免影响到后期的使用,虽然是购买了品牌的产品,一样是不可以马虎对待,要认直检查清楚来,要不等到检查出来问题后,就有可能会发生一些纠纷。

2、安装马桶时,各项数据最好测量准确一点,要不会影响到安装效果,还有影响到管道的安装,如果数据不是很准确的话,那么麻烦事情也是比较多,接下来还要看一下马桶跟墙壁间的距离,一定要先设计好后,才能开始进行安装。

3、在安装马桶前,还要看一下马桶内是不是存在堵塞物,再看一下排水管是不是可以使用的,在安装时还要保持水平装,安装好后,在将它固定好,要不后期排水就会带不影响,还有密封工作也是特别的注意,要不就有可能会散出臭气味。

以上就是对于马桶安装要注意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