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吸力越来越小是什么原因

很多人在生活中可能都会遇到这样的一件事情,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家中的马桶吸力真的是越来越小了,每次冲水都感觉有些不干净,那马桶吸力越来越小是什么原因呢?

马桶
马桶

1、密封圈损坏:吸力要是突然的变小的话,其实很有可能是因为密封圈的损坏,密封圈要是损坏了的话,马桶的密封性肯定会被破坏,如果马桶内部进入了空气压强肯定会变小,吸力也会跟着变小,所以这时候只要换上密封圈,并且在密封圈周围涂上防水胶水就可以了。

2、马桶位置偏离:一般来说马桶使用久了之后就有可能会偏离原本正确的位置,这样的话马桶的一部分下水口就很容易被堵住,往下冲的时候水流量就会变小,这样也会出现冲不干净的情况,这个时候只要请专业的师傅上面讲马桶复位就可以了。

3、马桶排污口堵塞:其实也是比较常见的,就是有些东西可能堵塞住了马桶的排污口,这样东西肯定就没有办法一次性的被冲下去,而这个时候其实堵塞是不太严重的,可以自己在网上买工具解决。

以上是关于马桶吸力越来越小的原因介绍,如果自己不知道怎么做的话,最好找师傅上门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