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吸顶灯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现在不少家庭在安装卫生间灯具的时候,会选择安装吸顶灯,因为吸顶灯不仅美观,而且照明效果也很不错,重点是方便清洁,那么卫生间吸顶灯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卫生间吸顶灯
卫生间吸顶灯

1、在安装卫生间吸顶灯前,首先应仔细查看产品安装使用说明书,再根据说明书将所需工具准备齐全,如十字螺丝刀、剥线钳、膨胀螺丝等物品,由于电锤重量比较重,使用起来不方便,建议大家直接使用电钻。

2、安装吸顶灯时,还需提前决定吸顶灯的安装位置,如果卫生间设计成了干湿分离,适合在两个位置安装灯具,一个位置是在卫生间中间的位置,或在淋浴房中间的位置,这样能达到更好的照明效果。

3、安装卫生间吸顶灯时,不得对灯具结构进行改变,也不得随意更换灯具内部构件,以免导致灯具无法正常使用。安装后需做好灯具的清洁维护工作,清洁时如需拆卸吸顶灯,需按原样装好灯具,不得出现零部件漏装的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卫生间吸顶灯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