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布艺沙发怎么去味

新买回来的布艺沙发多少都会有一些异味儿,它可能是来源于沙发的布料,也有可能是和制作沙发的材料有关,这时候应该怎么去味呢?布艺沙发怎么去味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布艺沙发怎么去味
布艺沙发怎么去味

1、绿色植物去除法。选择用绿色植物来去除沙发异味也是可以的,可以在家里多摆放一些去除异味的植物,这个时候不要小看它们,因为它们在吸附异味这方面可是专家。

2、水果可以去除异味。很多的人会把吃完的一些水果皮收起来,大家都知道柠檬皮和橘皮也有这去除异味的效果,而且在去除异味的同时也会让客厅的空气变得更加清新。不过这样的效果不是特别好,也是需要长时间才可以消除的。大家也可以把菠萝切成碎片放在沙发周围,这样也可以去除异味。

3、通风照射。想要更快地把家里沙发上的异味有效去除,大家也可以多打开房间的门窗,这样通风透气的效果会快一些,而且也会把家里一些新买来的家具带有异味的东西都有所降低,如果让家具能接触到太阳,那么还可以利用紫外线来杀菌,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不管大家在买任何家具的时候都会带有一些异味,那么这些异味闻起来也特别的刺鼻,所以一定要想办法去除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