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加热饭盒怎么选购

带饭正成为越来越多上班族的选择,特别是在规模较大的公司,或者休息区公用的写字楼,排队热饭是件令人头疼的事情,应运而生的加热饭盒,就这样成为了不少人的购物首选。那么加热饭盒怎么选购呢?

加热饭盒
加热饭盒

1、质量认证:在评价一款加热饭盒之前,首先查看该产品的质量认证,也就是俗称的“3C”认证。这是合格产品最基本的标签。

2、产品材质:因为是饭盒,盛装食物的部分是会长期与食物直接接触的,还会经历加热的阶段。所以材质的健康无害是最重要的底线。一般选择食品级不锈钢SUS304。它有较强的耐腐蚀能力,加热下也不会释放出有害物质,而且易于清洗。

3、容量:每个人的饭量大小有别,有人可能喜欢多喝汤,有人可能愿意多吃主食。有的商家还推出了容量更大一些的情侣款、母子款可供选择。

4、密封性:加热饭盒的密封性必须足够好,因为谁也说不准哪天就想带汤粥甚至热饮,万一液体滴撒出来就非常麻烦。

以上就是加热饭盒怎么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