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电热饭盒

电热饭盒的到来,的确是上班族的福音,但相信很多网友在选购电热饭盒时都会面临选择难题,毕竟市面上电热饭盒的种类那么多。那么究竟如何挑选电热饭盒呢?

如何挑选电热饭盒
如何挑选电热饭盒

1、挑选品牌。目前市场上在售的电热饭盒品牌并不是很多,主要产品集中在国产品牌与部分进口品牌中。

2、看材料。大部分的电热饭盒都采用不锈钢,但是依据国家规定,无论采用何种材料都应该达到食品级别的标准,而SUS304不锈钢可以说是比较好的,这种材料有着较强的耐腐蚀,还易清洗,最关键的一个方面就是安全卫生,使用时也就安心很多。或许有的饭盒还是塑料材质,不过它已经被淘汰掉,在市场上已经很少见了。

3、看性能。主要体现在电热饭盒的容积、密封能力、易清洗性与加热的均匀性等方面。在选购电热饭盒产品时最好通过试用来考察电热饭盒的使用性能,以保证买回家的电热饭盒具有较高的实用性。

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后,各位对于挑选一款好的电热饭盒已经不是件难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