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洗银手镯有什么技巧

很多人喜欢戴银首饰,银首饰佩戴久了就会变得发黑暗淡无光。怎样清洗银手镯呢?下面的经验里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怎样清洗银手镯的一些方法。大家继续往下看。

清洗银手镯有什么技巧
清洗银手镯有什么技巧

1、用旧牙刷和牙膏清洗银质饰品:如果你的银质饰品上面的黑色污渍比较少的话,其实用我们日常生活中用的牙膏就可以有效的清洗掉。准备一个不用的软毛旧牙刷,然后在银手镯上面涂抹上一层牙膏,用牙刷轻轻刷,就会发现黑色污渍慢慢的不见啦。最后用清水清洗,你的银手镯就可以恢复如新,甚至更加的白亮。

2、用可乐清洗银质饰品:我们平时喝剩下的可乐,不用扔,有的时候作用巨大,就比如在清洗银手镯的时候,准备一个干净的容器,往里面倒入可乐,然后把银手镯放进去,静置一段时间之后再将手镯拿出来之后你就会发现手镯上面的黑色部分已经神奇的消失不见了,其实是因为跟可乐发生化学作作用,被可乐给溶解掉了。这个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有效。

3、用酒精清洗银质饰品:一般家里都会备有医用酒精,浓度不高,但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却很高。我们清洗银手镯的时候,也会用到酒精,通过棉签蘸取一点点酒精,慢慢在银手镯发黑的部分轻轻擦拭,污渍就慢慢的掉了,漏出原来银色漂亮的部分。

4、用隔夜的茶水清洗银质饰品:茶水清洗银手镯,效果非常棒。如果是浓茶水,效果就更好了。如果我们决定去清洗银手镯的话,可以准备好隔夜的茶水,倒入事先准备好的容器里面,放入银手镯,等一段时间后再将手镯取出进行清洗,清洗效果特别棒。

小编推荐的这些方法都是在家中就可以清洗的,不用专门去首饰店,而且效果都是显而易见的,所以大家如果有这方面的烦恼,可以试试这几种方法哦。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