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装窗台大理石注意事项有哪些

现代家居装饰中,窗台的设计是非常重要的。市面上的窗台种类众多,大理石材质美观实用深受广大业主的欢迎。那么安装窗台大理石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窗台大理石
窗台大理石

1、接缝处忌用水泥勾缝:安装窗台石会有接缝存在,建议用玻璃胶来勾缝。避免水泥勾缝,只有当石材拼接处有许口时,再用水泥做填补,效果更加显著。

2、窗台大理石勿于冬天加工:在石材加工时要避开冬天,这是因为石材一般在露天加工,气温过低会导致大理石粘不牢容易掉下来。

3、若石材有背网不适合切窄的窗台:否则容易出现开裂现象,只能通过粘打磨防护等手法处理,但是寿命就难以保证了。

4、安装后留意维护:安装完窗台大理石后,要做适当的保养。不建议上蜡,因为蜡含有酸碱物质,会阻塞石材毛细孔,导致后期容易沾染蜡垢,而且蜡中含有氨类物质,会对人体和环境形成不良影响。

以上就是关于安装窗台大理石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