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散户炒白银的投资技巧有哪些

对于很多散户投资者而言,怎么炒白银是一个头疼的问题,因消息渠道和及时性受到限制,在时间上很难一天24小时盯着行情走势,并对白银价格整体的趋势走向进行分析,那散户炒白银的投资技巧有哪些呢?

散户炒白银的投资技巧有哪些
散户炒白银的投资技巧有哪些

1、短线操作。散户受制于时间的限制,因此,投资者可短线做单,例如:5分钟、10分钟等。但相对应的短线操作盈利空间较小,风险也较小,较为适合散户投资者,快进快出的做单原则。

2、风控和看大趋势。风险控制是任何一个投资者必须学会的操作技巧,止盈止损点位的设置能有效降低投资风险。看大盘趋势的意义在于,散户投资者在入场做单前快速了解白银价格大盘的整体走向,从而避免逆向操作引发爆仓的状况产生。

3、不贪心盈利空间。特别对于新手而言,白银价格行情波动的习性并不了解,对于投资市场并未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在达到止盈点位后意图扩大盈利规模,这很容易导致套单,或回吐之前的盈利。因此,新手投资者入场操作时切莫贪心。

以上就是关于散户炒白银的投资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