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柜里有蟑螂怎么办

蟑螂多的地方总会让人很烦恼,特别是自己的衣柜突然发现有蟑螂,让人连衣服都不想要了,所以清除蟑螂是非常重要的,那衣柜里有蟑螂怎么办?

衣柜
衣柜

1、放樟脑丸:衣柜里有蟑螂,可以在柜子里放一点樟脑丸,蟑螂很怕樟脑丸的味道,一定程度上能够防止蟑螂的到来。樟脑丸会挥发,需定期检查及时更换,否则蟑螂又会进入衣柜。

2、保持衣柜干净:衣服要洗干净了之后在放进衣柜里,保持衣柜的整洁,可以从根本上防止蟑螂的到来。衣服放久了会滋生细菌,这种细菌营造的环境是蟑螂非常喜欢的,建议将衣服经常拿出去晒。

3、橘子皮、柠檬皮:可以将晒干的橘子皮、柠檬皮等放在衣柜中,可以有效的驱除蟑螂又能增添香味。要消灭蟑螂,需保持室内环境的干净卫生,应该及时打扫卫生间和下水道,家中不要留积水,及时的堵塞缝洞。

以上是关于衣柜里有蟑螂怎么办的处理方法,如果自己的衣柜也有蟑螂,可以尝试上面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