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TF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ETF是交易所型交易基金的简称,这是一种可以在二级市场中交易的基金,相对其他的类型的基金更具灵活性,在股市中,通过购买指数复制型的ETF基金可以避免个股的波动。当然,ETF作为一种基金,自然也是要收取手续费的,那么ETF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ETF交易手续费
ETF交易手续费

1、场内ETF基金:交易费用不高于成交金额的千分之2.5或者是5元起步,即:交易费用不足5元时便收取5元,高于5元的时候便收取不高于交易金额千分之2.5的交易费用(具体情况视证券公司的具体规定)。

2、场外ETF:需要收取申购费用和赎回费用,多数基金总费用在成交金额的2%以下,具体费率可见发行公司的规定。

3、相对而言,场内ETF基金比场外ETF基金相比费率要低一些,实际上两者之间除了费率之外还有许多的区别,大家在今后的投资中要加以区分。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ETF交易手续费是多少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