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的水垢如何去除

随着时代的进展,马桶已经成为了现代装修中必不可少的卫浴工具了。但是,当马桶使用了一定的时间后,里面就会布满污垢,而且还会发出一些非常难闻的气味,那么马桶的水垢如何去除呢?

马桶的水垢如何去除
马桶的水垢如何去除

1、洁厕宝:洁厕宝有杀菌、清洁、除臭的功效,倒些洁厕宝入水箱泡一会,然后用抹布进行擦拭,擦拭后再放点热水进去,就可以消除附着在水箱内的污垢,达到清洁水箱的目的啦。而且水箱里用过的水还可以冲厕所用哦。

2、厕清:将厕清适量挤到坐便器的水里不用动泡一宿再刷一刷冲掉。重复两三次就会光洁如新。

3、可以放入适量的醋:醋具有消毒杀菌的功能,还能把附着在水箱内壁的水垢进行清除,因为醋和水垢是相互中和的功能效果,可以使水箱的内壁更加的白皙光亮,但是放入的醋只需要适量就可以,不要太多。

4、清洁球:可以直接用清洁球(有那种带棒的),沾一些强力去污粉,擦去污哦。

以上就是关于马桶的水垢如何去除的方法介绍了,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