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玉手镯

一说起镯子,很多女性想到的都是玉镯子,也是大部分女性喜欢佩戴的饰品。制作还精美,各种图案代表了不同的寓意,市场上的玉镯种类繁多,总会让人挑的眼花缭乱,而且价格还高低不一,那么如何挑选玉手镯呢?

如何挑选玉手镯
如何挑选玉手镯

1、挑选玉手镯需要看玉是否透:直白点就是玉的通透程度如何,一般通透程度比较高的玉是比较好的,这样的玉在原材上可以说就是非常好的了。

2、挑选玉手镯还需要看色:这个所谓的色就是成色,一般好的玉的成色也就比较好,往往玉手镯的发光是比较高的,这样的玉手镯也就比较好了。

3、之后还需要看形:很多人都会忽视掉这点,其实这是非常重要的,有些玉手镯其实并不是圆的,我们需要确保玉手镯是比较圆的才行。

4、然后我们还需要照:所谓的照就是看看玉手镯里面是否有明显的杂质,这个我们是需要在灯照射下去观察,如果有杂质其实我们是可以一眼就看出来的。

5、之后还需要看是否有明显的瑕疵:这个也就很简单的,看看玉手镯的周围是否光滑,毕竟匀称,我们用手摸一下就可以知道了,如果有些毛毛的,那么就是有瑕疵的。

6、最后还需要适当的敲一下:用手指甲敲击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有一点点的清脆声的话,那么这个玉手镯就是比较好的。总体来说,挑选玉手镯还是有很多讲究的,相信大家看后会懂很多。

以上的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挑选玉镯子需要注意的几点供大家参考,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