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玉手镯表面毛糙怎么办

玉手镯具有很高的颜值,深受人们的喜爱,尤其是爱美女性的喜欢,所以玉手镯的销售量还是很可观的,部分朋友发现自己手上的玉手镯表面毛糙了,那么玉手镯表面毛糙怎么办呢?

玉手镯表面毛糙怎么办
玉手镯表面毛糙怎么办

1、重新抛光。如果你觉得玉手镯的表面很粗糙的话,则可以拿到玉器行去重新抛光一下,通常能够有效地改善这个问题。

2、重新加工。如果玉手镯的表面有毛刺,摸起来很粗糙的话,则可以拿到玉雕行去重新加工一下就可以了,这个问题也不算是多么复杂。

3、抛光砂。如果家里有抛光砂的话,则可以自己对玉手镯进行抛光处理,但是要注意力度,不要把玉手镯刮花了。

4、抛光震筒。如果家里有抛光震筒的话,则也可以把玉手镯放到抛光震筒内部,也能够把玉手镯表面的毛刺磨平了。

5、牛皮轮。如果家里有牛皮轮的话,则可以把玉手镯放到牛皮轮上面进行抛光处理,同样也能够有效地改善这个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玉手镯表面毛糙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